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广告吸引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14 世界新闻报

  广告太多太滥,消费者唯恐避之不及,如何能让消费者知晓新产品的特点?有广告商想出了一个新招:用有香味的广告吸引消费者的鼻子。

  目前,食品巨头卡夫公司已开始在果冻、咖啡、巧克力饼干等产品的广告单上分别加入食物的香气。卡夫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人们对我们的广告留下更深的印象,更希望他们闻过我们的广告后,能够想要尝试一下我们的产品。”

  许多日用品零售商店也开始在杂志插页广告上采用这个办法,比如有一家婴儿用品专卖店的广告散发着爽身粉的味道,而游泳品牌的广告会带有椰子的味道,使顾客联想到海滩。“芬芳空气”是一家专门为顾客设计制作香味广告的公司,他们的客户名单里,索尼等大公司赫然在列。(韩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