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尔特人AC米兰双双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5 新民晚报

  

凯尔特人AC米兰双双出线
凯尔特人AC米兰双双出线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范尼点球被扑、萨哈点球被扑,曼联落败,AC米兰饮恨,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再燃战火。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和首遭败绩的AC米兰队双双出线,晋级16强淘汰赛。

  今晨进行的是后4个小组第五轮、也是倒数第二轮大战。F组的凯尔特人队凭借日本球员中村俊辅终场前9分钟的一脚任意球破门,在一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不列颠内战中,主场1比0力克曼联队。不仅报了客场2比3落败的一箭之仇,而且确保小组前两名,首次打入了冠军联赛淘汰赛。

  曼联此战只要战平对手便可出线,并且他们在终场前一刻获得主罚点球良机。不料,法国前锋萨哈的点球被凯尔特人队波兰门将博鲁克扑出,曼联痛失追平比分的最好、也是最后机会。不过,曼联只要在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避免败局,也将肯定出线。

  本菲卡队由意大利球员米科利独进两球,主场3比1战胜哥本哈根队。本菲卡队只有在下月客场击败曼联才能确保出线。这又将是上赛季冠军联赛的一场重演。当时本菲卡队2比1挫败曼联,将曼联挡在了淘汰赛大门之外。

  6届冠军联赛盟主AC米兰队在H组首遭败绩,客场0比1败给了希腊雅典队。雅典队的巴西球员塞萨尔在上半场第32分钟主罚任意球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AC米兰队下半场虽由因扎吉一脚射门击中雅典队大门横梁,但未能挽回败局。

  令AC米兰大感欣慰的是,同组法国里尔队主场2比2被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逼和,AC米兰仍稳获小组前两名,提前出线。

  本来获胜便能提前出线的里尔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和,小组名次落到第三,落后雅典队1分,并将在最后一轮挑战AC米兰队。

  E组的法国里昂队与皇马已双双稳获出线权,结果两队今晨在马德里战成2比2平。此前保持全胜并且不失一球的里昂队上半场连下两城,但皇马凭借里昂队旧将迪亚拉和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将比分追成2比2平。终场前1分钟,范尼又为皇马赢得一个点球,但是他自己主罚的点球被里昂队的法国国门库佩特扑出,里昂队得以稳居小组第一名。

  G组的上届亚军阿森纳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3球,最终主场3比1反败为胜,战胜此前4战4败的汉堡队。

  同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不仅首遭败绩,而且也首度失球,最终客场0比2败给葡萄牙波尔图队。这样阿森纳队跃居小组榜首,波尔图队虽与阿森纳队积分相同,不过排名次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2分之差从榜首位置跌至第三名。阿森纳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出战波尔图队。

  明晨将进行前4个小组第五轮交锋,这4个小组中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埃因霍温、巴伦西亚也已稳获出线权。

  曼联球星鲁尼(右)遭对手拦截本版图片TP

  AC米兰球星因扎吉(中)在对方门前进攻受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