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后日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晚白鹅潭烟花汇演,啤酒节、花车巡游、旅游促销展览会、友城之夜、美食节等8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许静、马勇,通讯员东田报道:昨天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宣布: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隆重开幕。

  80项活动更胜去年

  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设5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广州、深圳市,分会场设在江门、湛江、肇庆市;系列活动项目共有80多个(去年67个),覆盖了珠三角、粤东、粤西、粤北等全省大部分地区。

  记者了解到,今年有不少精彩活动都继续保留,如气势恢宏的开幕式、热闹的德国巴州啤酒节、花车大巡游和珠江花船巡游、旅游大促销暨国际旅游展览会、友城之夜、广州国际美食节等,而在白水寨举行的增城国际登山节、23日晚上9时在白鹅潭举行的烟花汇演则会让人们耳目一新。

  全球嘉宾聚集广东

  组委会介绍,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凸显国际化特点,届时将有1000多名国际旅行商来到广东,入境旅游团更不计其数。有10个友好省州州长(省长)、副州长(副省长)还带来了文艺团体,使老广可与来自全世界的国际友人共同狂欢。在“友城之夜”晚会上,美国夏威夷州、俄罗斯莫斯科州、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瑞典斯科纳省、日本北海道等10个国家的演出队将轮番上演具有异域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瑞典歌曲、北海道太鼓、俄罗斯舞蹈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邀请的境外嘉宾包括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组织官员、14家国际旅游酒店管理集团、23家境外航空公司、世界500强海外旅行社、香港旅游议会等单位的代表。广州高星级酒店文化节期间的房源紧张,许多酒店的客房已爆满。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后日开锣

  上图:旅游文化节的登山活动很受欢迎朱文海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