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刹车失灵 压扁人货车 当事人受的均是皮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2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杨敏)天雨路滑,昨日上午一辆大巴突然刹车失灵冲出路基,车身悬于沟渠之上,一辆人货车也被大巴撞出路面压扁,幸货车司机仅受轻伤。而工作人员冒雨奋战两个多小时,才将大巴拖回公路。

  事故地点位于宝安松白公路玉律社区路段。当记者昨日下午1时许赶到现场时,肇事的635路大巴仍然半身悬于路基一旁的沟渠旁,前车车轮下,一辆牌照为粤BS9861的人货车

四脚朝天,已经被压得面目全非,工作人员正在大巴上捆绑吊绳和拖绳,准备将大巴拖回公路。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事故约发生在昨日上午11时许,当时大巴原本靠着路中的护栏行驶,突然间却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斜刺里冲向路边,在撞翻人货车后,又接连撞倒路边的灯柱,碾过灌木丛,将人货车推出路基后,自己也冲出路基,将人货车压在车下。

  大巴司机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的情景自己也吓得记不清楚了,只记得自己一直在踩刹车,可能是天雨路滑,刹车失灵,车子根本不听使唤才一路撞下去。

  事故发生时,大巴上约有数名乘客,都在事故中受了皮外伤。让人感到万幸的是,被撞的人货车虽然被压扁,但司机竟然自己打开车门爬出来,身体也只是受了皮外伤。

  据警方介绍,根据已经了解的情况,事故可能是由大巴刹车失灵引起。

  (报料人:XW1263007报料奖:100元)

  图:

  工作人员在想法将大巴拖开。本报记者单增辉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