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化芷江机场扩航增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48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11月22日电记者周立耘报道:湖南省怀化市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怀化芷江机场全面扩航增容,执行机型由原来50座的ERJ145改为127座的豪华空客A319,航班额度由原来的一周四班增加到每天一班。此外,从芷江机场登机后可经长沙中转飞至全国各地。

  怀化芷江机场自去年12月19日正式通航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运营状态,为缓

解怀化交通运输压力,方便怀化及周边地区群众出行,拉动怀化及航空互通城市的商贸、旅游,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怀化的航空运量有限,仅占客流量的1%。为进一步发挥其航空运输优势,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为怀化及周边人民,为来怀化投资经商、观光旅游人士提供更加高效、舒适、廉价的航空服务,怀化市人民政府、南方航空公司、广州白云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经过深入研究,认真讨论,审慎决策:自今年10月28日起,芷江机场全面扩航增容。

  此外,芷江机场还开发了自怀化始发经长沙中转至全国各地的中转产品。其中,部分从怀化出发经长沙中转的机票价格比从长沙始发的价位还要低。同时,还将为芷江机场出发经长沙转机乘座第二天航班的旅客提供在长沙黄花机场宾馆免费住宿一晚的优惠服务。另外,在芷江至广州、芷江至长沙等航线上,如果提前3天出票,旅客可享受5折的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