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菲亚特GrandePunto 08年国产 Doblò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09 中国新闻网

  南京菲亚特把明年将要投产的Doblò在此次车展展出,这款外形个性的新车并没有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们带来太多惊喜。而菲亚特在欧洲的翻身车型GrandePunto此次参展是南京菲亚特展台的最大亮点。据悉,这款外形时尚的车型将于2008年在国内生产。另外法拉力终于以厂商身份参展,原因是看中了中国这个世界豪华车增长最快的市场。

  抢眼车型:GrandePunto

  GrandePunto于2005年9月正式上市。GrandePunto由意大利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菲亚特造型中心联合设计开发,这是一款拥有光滑、流畅、富有冲击力的线条,受20世纪五六十年代跑车启发的锥形的圆线。Punto车身尺寸为4030×1687×1490mm,轴距2510mm。作为针对年轻人包括活跃的新人类以及现代家庭而创造的汽车,为满足这个特殊群体的需求,GrandePunto共推出了19个型号,包括两种车身风格(3门或5门)、4种配备、6款发动机、13种车身颜色和12种内饰。GrandPunto作为菲亚特集团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目前已成为菲亚特全球销售的领军车型。据了解,Punto在欧洲的售价在1万欧元左右。

  将上市车型:菲亚特Doblò

  将于明年上市的南京菲亚特Doblò亮相车展。这款兼备旅行轿车的方便、MP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的新车型将于明年年中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此次参加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菲亚特Doblò是全球最新版。Doblò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完美的内部空间,菲亚特Doblò的行李箱空间达到750升,如果后排座折起,这个空间可以扩展到3000升。菲亚特Doblò是为数不多的在仪表盘中部装有变速杆的汽车之一。(北京青年报王晓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