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到贵州大学考察,并题词:百年大业育才兴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3 贵州都市报

  

曾荫权到贵州大学考察,并题词:百年大业育才兴国(图)

  金黔在线讯 11月22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曾荫权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树森,省委常委、贵州大学党委书记龙超云的陪同下考察了贵州大学。

  曾荫权一行抵达贵大时,受到校长陈叔平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环境优美的罗马

广场,曾荫权与贵大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曾荫权说,他来贵州之前在越南参加了第十四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经济领导人峰会,这是他第四次参加APEC峰会。中国正日益强大,国家的强大与发展,人才是最大的本钱。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他表示,金融、法律等服务业是香港的专长,欢迎贵州学生有机会到香港学习和工作。

  在贵大中华文化书院,曾荫权参观了旅游系师生正在进行的民族礼仪课程,并为贵大题词:“百年大业,育才兴国。”

  贵大向曾荫权赠送了《侗族鼓楼》画册等礼品。随后,曾荫权、林树森、龙超云与贵州大学师生在孔子像前合影。

  临走之前,曾荫权特意将随行的香港旅游、管理、培训等方面的专家介绍给贵大领导,并请他们留下来与贵大领导进一步沟通交流。他说,香港与贵州在旅游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商机,谋求双赢。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香港专家与贵大能在旅游及人才培训等方面找到新的合作机会。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