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趟大巴 两次遇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5 南方新闻网

  一趟大巴两次遇劫

  三乘客手机被抢走,公交分局反扒队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丰雷)前晚,一辆625路大巴由宝安86区开往观澜途中两次遇劫,两伙不法分子分别在沙井、公明两次抢夺乘客手机。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宝安反扒中队介入调查

,625路车队长何先生表示,这条线路甚至发生过售票员票包被抢事件。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前晚6时30分左右,他在宝安区沙井汽车站公交站台候车,一辆625路大巴进站上下客,他靠近后车门上车时,四五名男子拼命挤过来,其中两名男子上车,另外两三名男子堵住车门。随后,就听见车上一名女子呼救,只见挤上车的两名男子急匆匆下车,女乘客追到车门口时,被堵在车门边的两三名男子拦住,女乘客站在车门边大叫“我手机被抢了”。见慌张下车的两名男子跑远了,堵在车门口的两三名男子才离去。

  遇劫乘客李小姐说,她在龙岗区平湖上班,当天休息去宝安找朋友玩,玩完后搭乘625路大巴返回,当时正好好地待在车内,手机突然被上车的两名男子抢走,她本来想追,但是有人挡住车门。

  张先生说,李小姐手机被抢后,他坐上了625路大巴,车辆继续行驶。大约晚上7时15分左右,大巴行驶到宝安区公明街道办公明广场车站靠站,车门刚一打开,车上两名男子快速动手,抢过两名男乘客的手机快速下车,其中一名歹徒还戴着眼镜,模样斯斯文文的。

  据售票员回忆,抢夺两名男乘客手机的两男子是在公明广场车站前上车的,当时,两名歹徒冒充乘客上车,还买了车票。案发后,乘客张先生报了警,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宝安反扒中队介入调查。

  据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宝安反扒中队值班民警介绍,前晚大约7时25分,有市民报警称625路大巴有乘客遇劫,值班民警大约在7时31分询问了案情,目前正在调查中。值班民警说,他们中队民警数量太少,公交线路多,管理上有些难度。

  625路车队长何先生说,像大巴上抢夺手机案件,类似事件比较多,曾发生过售票员票包被抢事件。目前,司机夜间行车途经公明附近时,看到有几个男子聚在一起,都不敢停车载客。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