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布什女儿阿根廷遭抢劫

  尽管在美国特工重重包围之下,美国总统布什女儿芭芭拉光天化日之下在阿根廷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午就餐时遭抢劫,随身钱包和手机被洗劫一空。

  据情报部门称,这次的抢劫事件简直就是一场哑剧。当时,芭芭拉的保镖正在干自

己的事情。事情发生在芭芭拉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一夜晚,当时美国特工并未及时发现有人对总统女儿下手。据称,自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在阿根廷的两周旅行之中,她们就灾祸连连。消息人士透露。布什女儿保镖一天晚上外出时与他人发生口角,被人殴打。

  英国监狱70多人逃跑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络版21日报道,自今年1月以来,至少70名囚犯从一所开放式监狱中逃走,其中包括3名杀人犯。

  福特开放式监狱位于西萨塞克斯郡阿伦德尔附近。这座监狱以前曾因外籍囚犯逃离受到批评。

  天空新闻频道援引内政部提供的信息说,自今年1月1日到10月16日,共有70名囚徒从福特开放式监狱逃走。他们的罪名包括入室盗窃、非法驾驶、持有伪造护照、出售毒品和谋杀。迄今,仍有29名罪犯在逃,包括1名被判终生监禁的谋杀犯。

  向伊朗汇款获刑60天

  美国一名伊朗裔医生在4年内向伊朗汇款400万美元,因而被俄亥俄州一家法院的法庭判处入狱60天,罚款115万美元。

  据美联社21日报道,被告名为穆罕默德•安瓦里•哈姆达尼,现年72岁。他于今年4月被控36项罪名,包括洗钱、向伊朗非法转账资金和逃税。

  一直以来,美国对伊朗实施贸易禁运,并且禁止美国人在伊朗投资。

  一战最后老兵加拿大准备国葬

  加拿大国会21日一致通过议案,决定为该国最后一名一战老兵举行国葬。目前,加拿大仅有3名一战老兵健在。

  提出这一议案的反对党议员彼得•施托费尔说:“加拿大老兵是我们最伟大的英雄和我们国家最伟大的志愿者。

  为最后一位一战老兵举行国葬是一件适当、具有象征意义的礼物,以此认可那些曾经和正在服役的军人做出的巨大个人贡献。”均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