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小天使阳光志愿者深入贫困家庭送去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0 信息时报

  在众多热心人士捐款捐物的同时,还有更多热心人士提出能深入到贫困家庭中去。在这样的提议下,“爱心小天使俱乐部”今年3月份成立了。

  爱心小天使是2002年8月推出的“图片小天使”的升级版。年幼的爱心小天使们只是用简单的行动带去精神上的安慰,却鼓舞了众多的贫困家庭。

  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参与到助人的队伍中去,今年8月,适值信息时报爱心档案四周年之际,爱心档案决定用新的方式庆祝生日——招募阳光志愿者,吸引众多志愿者加盟。他们随时报爱心档案活动组看望孤寡老人、残障儿童;上白云山捡垃圾,引导游客文明登山;走进贫困家庭,为孩子辅导功课……在信息时报的支持下,众多的阳光志愿者得以通过这个平台温暖着更多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