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窃团伙三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5 信息时报

  包衣食住行实行工资制

  该盗窃团伙控制成员的方式非常罕见。所有成员均为吐乎提·热孜从外地物色并出资带来广州,除负责成员衣、食、住、行等费用外,吐乎提·热孜还每月给团伙成员计发工资1000元。

  组织严密反侦查能力强

  本案系人数达26人(包括未成年人和另案处理的同案人)的共同盗窃犯罪,是一个近乎集团化的盗窃团伙,有组织、有分工、有任务、有计划地大肆进行盗窃犯罪活动。团伙分为小组,2~3名成年人控制一名未成年人,每天流窜作案,并利用被害人疏于报案和未成年人作案后难以发现或发现、抓获后难以追究其刑事责任的便利,逃避侦查,对抗打击。

  小孩完不成任务遭体罚

  吐乎提·热孜以及本案各被告人,为牟取不义之财,利用其家乡仍相对贫穷的情况,以许诺给儿童父母金钱的形式,将天真的儿童、少年带来广州,进行罪恶的盗窃犯罪活动。对不从或未完成犯罪任务者进行残酷体罚殴打,摧残其幼小身心,给其成长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