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妇放火烧死自己和三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王道斌 通讯员 刘光辉 孙江敏)记者昨日从省消防总队获悉,本月16日和18日,普宁市连续发生两起家毁人亡的重大火灾事故,目前,火灾事故原因均已查明,一为电器线路短路,一为人为纵火。

  线路短路导致八人死亡

  据透露,11月16日晚,普宁市南径镇田南村一3层楼民居发生火灾,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海。

  事发后,省消防总队、揭阳市消防支队迅速成立火灾原因调查组,开展了对该起火灾事故原因的调查,排除人为放火的因素,认定起火原因为一楼北墙西侧插座的电气线路短路引燃周围可燃物而酿成火灾。

  丈夫出走妻子纵火自焚

  11月18日凌晨,普宁市占陇镇桥栓四德村中美19号一单层旧瓦房发生火灾,造成四人死亡。男户主陈任宣因外出幸免于难,其妻刘君和3名小孩葬身火海。

  火灾发生后,揭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迅速成立调查组开展火灾原因调查工作。现场调查排除外来纵火、生活用火、电器线路引发火灾的可能,初步认定刘君有放火自焚的嫌疑。目前,此案件已准备移交公安刑侦部门进一步调查取证。

  据了解,刘君平时性格内向,脾气刚烈,生活困苦,加上她丈夫陈任宣精神有时不太正常,以致其在村里的地位十分低下。由于15日丈夫突然离家出走,并将家中绝大部分钱财带走,仅留下几十元供她们母子四人生活,使其心情更加苦闷。加上之前还欠人钱财,17日上午又领不到手工活来做,生活来源几乎断绝,更加产生悲观厌世的情绪。可能考虑到自己如果死去,3个孩子必定更加孤苦伶仃,于是将孩子一并带走(烧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