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女儿钱包特工眼皮下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4 信息时报

  

布什女儿钱包特工眼皮下遭窃
芭芭拉(右)与詹娜绝对没想到特工的严密保护也防不住小偷。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第一家庭”成员出行总是有特工的层层保护,但这也没能防住小偷下手。布什女儿芭芭拉刚到达阿根廷就受到特别“礼遇”——钱包和手机被洗劫一空,而且特工竟然还懵然不知。

  据美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布什25岁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日前前往阿根廷旅

行两周。在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一个夜晚,她们到一家风景区的饭店就餐,然后一幕顺手牵羊的哑剧就在特工眼皮底下发生了。警方人士透露说,当时没有特工注意到这件事。看来阿根廷窃贼比白宫特勤人员还高明。

  巧的是,刚结束亚洲之行的布什在返程时访问夏威夷,结果在那里也是麻烦连连。

  20日晚上,白宫出行办公室主任格雷格·皮特斯在檀香山外出时,遭到至少两名男子抢劫,还被殴打,导致头部和身体其他一些地方都受重伤。据说此次袭击可能导致他轻微脑震荡。正所谓“祸不单行”,21日一大早,在护送布什的车队前往位于檀香山的海军基地时,摩托车队又发生相撞事故,3名警方官员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