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拿女明星垫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8 信息时报

  胡兵又闹绯闻了,这次是和艾敬。

  手段如出一辙,又是他单方面自爆,在博客上贴出婚礼照片,语义含混,细看很久,才明白过来,这分明是剧照。

  早熟悉了这一套。早先是和瞿颖,后来又说是暗恋周迅,又一次综艺节目,被主持

人问恋爱经历,又说是“恋爱过十二三次了,总是被人甩”。和瞿颖算是最长的一个,又闹求爱又闹订婚的,跟真的似的,这姐们也真是挨义气,也不承认,也不否认,始终微微笑。周迅就没这么好脾气,一口气骂回去,但也算是留面子,再不发一言。这些女孩子当真难得,都是出来混饭吃的,都知道别人也不容易,都知道分寸。

  但这也不意味着,一个大男人家,为了让自己好过些,就动不动宣布和人家女孩子正相好着,人家又不求着图着,凭什么要多出这么一段履历?这履历,又不是脸上的金,手臂上的朱砂痣,又不是“曾经在斯皮尔伯格《艺伎回忆录》中扮演女十八号”,这履历,是越长越掉价,越短越金贵,人家好好的女孩子,凭什么凭空添上这么一出?

  好好的中国人,只要到了国外,没几天就皮肤油腻腻,眼睛绿莹莹,好好的男人女人,只要进了娱乐圈,没几天就头发枯黄黄,脸上脏兮兮,不是道连·格雷,没有一张画像挡着,经历过的酒色荒唐,全都写在脸上。最早看到胡兵,是在《纽约大风暴》,他一出现,简直惊呆,怎么国内会有这么好看的明星?再过几年看,当初的清爽劲没有了,眉宇间的刚毅也不见了,又生怕自己没绯闻,这里贴贴那里粘粘,一次再次给人家女孩子大声呵斥悻悻退下,姿态就不好看。

  对于明星,国内的媒体还是宽松的,毕竟上头有人管着,即便再有人想看,太过火的消息,也还是发不出来。遇到芝麻绿豆大的事,记者一拥而上,当真遇到骇人听闻的事,不用人说,记者们也知道自己该缄口不言。

  所以,胡兵有什么好担心的?又没人逼你亮相,又何苦在小伤口上贴块大胶布引人注目?就这么看不起自己?不如收起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破绯闻,安安稳稳做你的演员,把心把力用在什么地方,这世界将来就自有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