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字超级“变态”的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9 信息时报

  联合万维(www.unwww.com)网日前收集整理并评选了一些名字有趣的网站,其中一些网站的搞怪或有意为之,或无心之失,但出来的效果却有目共睹。

  妈妈说……

  入选原因:单看了两个域名就让人觉得变态“妈妈说就算你注册的域名再长google

都能搜索出来”(mamashuojiusuannizhucedeyumingzaichanggoogledounengsousuochulai.cn)和“妈妈说就算你注册的域名再长baidu都能搜索出来”(mamashuojiusuannizhucedeyumingzaichangbaidudounengsousuochulai.cn)。变态理由这里不便多说了。

  deyeb(www.deyeb.com)

  入选原因:一个中国网站却没有一个中国名字,一个连外国人都不知道什么意思的生造词。虽然创始人董一萌说是妙手偶得,但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读。据说世界上也没有一个人能看3次就记住这个单词。作为中国第一个社会化搜索引擎,有这样的站名可见变态。

  Utube(www. utube.com)

  入选原因:虽然因为读音酷似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大名而给utube带来不少客户合同的损失,但2006年却因为youtube而名声大增,可谓败也萧何,成也萧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