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勉励即将退伍武警战士发扬优良传统返乡建功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黄华华省长在武警广东省总队总队长牛志忠少将、省政府秘书长徐尚武的陪同下,前往驻省府武警中队看望即将退伍的战士。

  黄华华来到中队营房,和战士们围成一圈亲切座谈。他对战士们说:“在你们即将光荣退伍离开中队军营、离开省府机关大院之际,我代表省政府、代表省府机关大院全体干部前来看望大家,对同志们在义务服兵役两年的时间里,为保卫省府机关大院,确保首脑机

关安全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表示亲切的问候!”

  接着,黄华华向战士们介绍了广东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27年来,广东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今年,广东经济发展呈现出又快又好的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与全省武警战士包括在座的战士努力工作分不开的,在建设和谐广东中也有你们的功劳。”

  在座谈中,黄华华肯定表扬了武警中队的工作。他说,省府机关是全省的行政、经济指挥运行中心,安全保卫工作非常重要。战士们在服兵役期间担负着保卫省府机关安全的任务,既光荣又责任重大。中队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总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苦练军事本领,认真站岗巡逻,严格验证把关,文明礼貌执勤,付出辛勤的劳动,受到了机关干部的称赞和肯定。特别是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配合信访、公安、保卫部门,为保障机关工作秩序和安全作出了贡献!

  最后,黄华华希望即将退伍的战士把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带回家乡,继续发扬光大,永葆部队精神。勉励他们返乡后积极参加家乡的建设,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黄华华愉快地和全体官兵合影留念。(符信)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