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400多名长者学有所成获高级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3日电香港电台一年一度的“长者空中进修学院”结业礼22日举行,本届课程吸引了近1600名长者报读,其中400多名长者成功获得高级证书。

  结业礼共有150名长者出席,包括一名93岁长者,安老事务委员会主席梁智鸿给他们颁发了证书。

  为支持长者终身学习,香港电台第五台于2001年成立“长者空中进修学院”,50岁以上的长者只要收听空中课程,通过长者中心报读学院提供的课程,便能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电台每学年提供十个科目,学员只要修完十个科目,便可获得高级证书。

  身兼“长者空中进修学院”校监的梁智鸿说:“长者通过学习将个人所学回馈社会,令他们重拾自信。”

  据统计,香港65岁以上长者占总人口的比例超过10%,人数达到80多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