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金融界欢迎西部企业赴港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3日电(记者秦亚洲黄歆)随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贵州考察的金融界人士表示,欢迎西部优秀企业到香港上市,香港是最好的融资平台。

  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林广兆说,西部有很多企业已经具备上市的条件,欢迎到香港上市。在香港上市没有名额限制,透明度高而且时间快,只要符合条件,6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办完所有手续。

  林广兆说,香港的银行业有很多剩余资金,利息也很合理,优秀的民营企业到香港发展,不愁没有资金。

  曾荫权在考察贵州信邦制药有限公司时,当得知该公司尚未开拓海外市场时,表示欢迎这样的西部优秀企业到香港上市。

  曾荫权说,这次考察团中就有许多金融、法律、会计等领域的企业,他们是在寻找商机的。贵州面临将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变,香港的金融业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1日率领由150多名政府官员和商界代表组成的代表团抵达贵州,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23日返港。曾荫权在考察期间出席了“贵州—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和“贵州—香港旅游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