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大家属楼一年轻人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23:37 华夏时报

  女友称其刚换工作压力很大准备周日去看心理医生

  本报记者向玮报道昨天下午,一名26岁的男子在北京交通大学家属楼西5号楼上吊自杀。据其女友称,该男子刚换工作去一家外企,压力很大。

  在西5号楼4单元401室,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单元房厕所的地面上,旁边还

放着一截绳子。“他刚换完工作不久,心情一直不好,我劝他去看心理医生。”死者的女友哭着说,男友几天前刚换到一家外企工作,经常一个人胡思乱想。因为状态很差,男友请了几天假,一直在家待着。

  “他都答应我了,说周日跟我一起去看心理医生。”女友说,昨天中午她打电话给男友,但一直没人接。出于担心,她两点多赶回家,发现男友已经在厕所上吊了。据她介绍,平时她和男友以及男友的奶奶住在一起,奶奶曾是北京交通大学的老师,前几天出门旅游了。

  120救护人员介绍,他们下午3点半左右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死亡,死者已经被其家人从厕所屋顶上的管道上放了下来。目前,海淀警方已经对此案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