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公务员考试明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3: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影) 2007年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明日正式开考。记者昨日获悉,四川考区的1.4万多名考生将在成都的13个考点参加考试。根据国家规定,25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共两门,上午9时至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时至4时30分考《申论》。

  有关人士提醒:还没有下载准考证的考生,需尽快在11月25日之前登录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尽快联系四川省考试机构加以解决;考生需要带上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点地址准时参加考试。

  另外根据规定,在考试中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将被给予三年内不准报考公务员的处罚;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