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克保不再担任长沙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润儿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1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蒙志军陶小爱)今天下午,在长沙市负责干部大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代表省委通报了关于长沙市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同志不再担任长沙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常委陈润儿同志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湘潭市委书记。

  黄建国指出,这一决定,是省委全面考虑长沙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着眼于推进

干部交流和长沙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是符合实际、富有远见的。黄建国还代表省委,对梅克保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陈润儿同志的情况。

  梅克保在会上发表了充满感情的讲话。他说,在这几年里,我始终牢记: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如泰山;我一直恪守:能力可以有限,工作必须敬业。在这几年里,我有幸亲历了长沙新一轮的发展变化。这几年,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发展绩效,完善提升了发展思路,凝聚了强大的发展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的结果,我由衷地感谢有一班好同事,真诚地感谢有一批好干部,深深地感谢有一方好群众。梅克保还代表省委,对长沙市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勤奋学习提升个人素质,要始终坚持以开拓创新推动事业发展,要始终坚持以党性修养维护班子团结,要始终坚持以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

  陈润儿在会上讲话表示,要恪尽职守,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带头坚持立党为公的思想,带头落实科学发展的要求,带头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团结带领长沙市几大家班子,与全市人民一道,朝着繁荣、创新、文明、和谐长沙的发展目标努力前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