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米油开义诊 志愿者入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4 南方新闻网

  青年志愿者在东湖街社区为老年人进行保健按摩。昨日,“东湖街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广场”正式成立,志愿者每周将在固定时间为社区居民志愿服务。

  据了解,昨日是“共建周”的集中行动日,团省委动员机关40多名青年干部组建了“团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与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街办事处签订了“社区志愿服务合作伙伴”协议。中山大学医学院团委等单位还承诺开放部分单位资源与社区共享。

  仪式结束后,5个东湖街社区志愿服务合作伙伴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募捐筹集的资金购置了大米、食用油,并将这些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送到社区困难户家中。中山大学医学院的志愿者开展了义诊、推拿理疗等服务,万佳超市的志愿者把“爱心超市”办进了社区。

  本报记者方谦华朱丰俊见习记者韩涛通讯员饶玲摄影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