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祈福联赛 将选“邨脚” 下月开赛,将选出代表队征战其他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4 南方新闻网

  ■社区球迷乐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淑仪)脚痒痒的祈福街坊们要开踢了!祈福新邨足球赛12月底开赛,现已接受报名。此次足球联赛组委会透露,老少球迷们不但可以借此机会施展拳脚,如果球技过人,还能参选“邨脚”,代表祈福新邨征战其他小区。

  老球迷方敏峰是此次联赛的发起人和理事,他入住祈福新邨已经6年。据其介绍,小区里的足球迷很多,铁杆球迷就有100多位,每个周日都有聚会和自发组织的小规模比赛。不过,开发十几年的祈福新邨目前还未选拔出代表小区的强队,“各打各的,很零散”。方敏峰因此提出比赛选秀。按计划,此次足球联赛将召集16支队伍,从12月23日开打,延续至明年1月28日。共有55场赛次。小区足球代表队将从中选拔,或将冠军队直接立为小区代表队,或挑选最佳“邨脚”组成一支代表队。

  经常和“洋邻居”踢球的方敏峰还希望街坊替中国足球争口气。他介绍,祈福新邨的居民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这次联赛,小区里的欧洲人和非洲人还可能各自组队参加。方敏峰鼓励小区里的中国球迷们“落力打”,在“洋邻居”面前显一显真功夫。

  小区球迷打联赛,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的一支管弦乐队也闻讯赶来,义务帮忙。近20名老人将在联赛开幕式上奏乐,他们中年纪最大的已经70多岁。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