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地"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0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3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在莱州高职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在烟台市设立的唯一一处师资培训基地,主要承担全省数控技术、汽车维修、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及平面设计等专业职教师资培训任务。这是莱州高职今年继成立“烟台市数控技术职业教育集团”后的又一重大喜事,也是我市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杜吉泽教授、王呈璋副主任;山东省教研室尚志平副主任;山东省教育社王树勋副社长;烟台市人民政府主任督学、烟台市教育局崔远思副局长;莱州市人大吕进杰主任;莱州市政协孙松君主席;莱州市政府于臣市长;以及烟台市职教室、职教科的领导和周边县市职教室的领导。

  会议首先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王呈璋副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莱州市高级职业学校设立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地》的批复决定。

  接着莱州高职校长兼党委书记吕春国,向大家介绍了莱州高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要借助“师资培训基地”和“数控集团”的平台网络优势,广泛联系省、市内各职业教研室、职业学校,充分挖掘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建立和完善教、科、研网络,探索教学改革与理论研究,发挥基地的平台作用,为全省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搞好各项服务。

  市长助理于臣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于臣市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莱州高职近几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取得的经验,希望莱州高职能以“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地”揭牌为契机,在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和烟台教育局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探索职业教育的新路子,再次实现办学与发展的新跨越。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杜吉泽教授和市长助理于臣为“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莱州高职为庆祝“莱州市高级职业学校设立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培训基”组织的文艺演出,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庆、祥和的气氛。(莱州市高级职业学校葛占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