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个广告版,提醒我今日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2 南方新闻网

  “八个广告版,提醒我今日感恩”

  香江集团昨日在本报以八版“创意广告”引起市民共鸣

  本报讯(记者廖小丹)昨日是感恩节,一早有市民致电本报称,自己的朋友突然发短信说感谢,并他祝节日快乐,而原因就是他看了《南方都市报》23日的报纸,“八个版广告

提醒他今日是感恩节”。

  本报昨日A、B、C、D叠的显眼位置出现了一组以感恩为主题的创意公益广告。该组广告分别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四个角度来表达主题。据了解,该组广告由香江集团的地产项目翡翠绿洲所投放,而一天内由一家发展商如此密集地投放公益广告,不但在全城媒体中罕见,在本报广告投放史上也属首次。报纸出街后,有读者反映,南都的广告提醒了他们今天是感恩节,于是想起给亲戚朋友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祝福,这甚至成为了他们今天的热门话题。

  翡翠绿洲项目营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恩节虽然是国外的节日,但其实广州市民因为平时工作很忙,往往会忽略很多生活中宝贵的东西。他们就是要在感恩节这天,希望以报纸广告的形式提醒大家,要常怀感激之情,珍惜亲情、友情。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这组公益广告是由本报广告部与翡翠绿洲共同策划。广告设计师表示,以我们最亲近、最直接、最容易达成沟通的人和事为切入点,将那些离我们最近,却又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父母情、师生情、朋友情等通过一颗感恩的心演绎出来,告诉人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对待身边这些宝贵的一切。这就是我们的初衷。

  而地产界业内人士也对此次创意广告表示赞赏,“常见的房地产广告通常只专注于宣传产品本身,以公共话题的方式来表现这种方式是比较被认可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