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江新城新盘1.2万“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2 南方新闻网

  珠江新城新盘1.2万“低开”

  史丹尼公寓12月发售,均价1.28万元,其他在售公寓单价1.45万-1.8万元

  本报讯(记者邹阳军)富力地产于珠江新城开发的第二个公寓项目——史丹尼国际公寓日前开始认购登记,预计12月将公开发售。记者了解到,该公寓均价12800元/平方米,送

装修,送全屋家电,12月以前认购还有9.3-9.7的折扣。而同处珠江新城西部的其他在售国际公寓,目前单价已达到1.45万-1.8万元/平方米,对比之下,显示出史丹尼公寓作为新盘定价上的“低开”策略。

  据介绍,富力盈力大厦位于珠江新城西北部的A22-23地块,西临广州大道,北临黄埔大道,占地90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83万平方米。史丹尼国际公寓为其南塔,而北塔为富力摩根商务写字楼。

  史丹尼国际公寓层高30层,其中1-3楼为裙楼,4-30层为高级公寓。该公寓采用6梯21户设计,总套数584套。户型面积在45-225平方米之间,其中,大部分单位是面积45-65平方米的小单位。

  而最大的亮点在于,每隔六层均带有架空花园平台,此外,东面地块拟建矮层小学位置,视野较为开阔。据称,该公寓设计为商住两相宜,商业办公性质,可办理营业执照。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