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委考察组考察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15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近日,山东省委考察组对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省委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莱州市石材工贸城、环球石材、一中新校、鲁达汽车配件城、黄金海岸、莱州港等地,对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市建设以及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进行了视察。莱州市领导杨洪旭、刘巨峰、尹鹏陪同了考察活动。

  近年来,莱州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打造“两带五区”的产业格局。“五区”的外资企业达到251家,省级以上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达到23个。在大项目引进上,莱州市盯紧国内“中字号”和国外世界500强企业,加快推进已落户的中海外、中化工、中粮、中国华电和美国康家、先锋公司投资项目建设;依托生物育种优势,启动实施“中国(莱州)种谷”工程,重点培育登海、金海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头企业,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种业基地。此外,还着力发展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建设服务周边的人流物流中心。

  考察组一行认为,莱州市经济发展速度快、质量好,注重和谐发展,社会安定祥和,城乡面貌变化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状态好,有强烈的机遇意识和危机感、使命感,干事创业的氛围十分浓厚。考察组希望莱州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转变增长方式,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