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倒加油站围墙大货车逃逸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31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讯(特约记者蔡文红记者庄坤)11月22日,记者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11月20日,该支队南华大队民警协助嘉峪关市交警支队新兰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在事实面前,驾驶人刘某供述了自己驾车撞倒一加油站围墙后逃逸的犯罪事实。

  11月20日上午8时10分,南华大队接到新兰大队协查通报称,凌晨5时许,一辆挂宁夏牌照的半挂货车将嘉峪关铁路新村加油站围墙撞倒后逃逸。南华大队兵分两路展开排查。

上午10时许,高台服务区内驶来三辆挂宁夏牌照的半挂货车。民警仔细对三车车身进行痕迹比对后发现,车号为宁E·024××半挂货车车厢左前角有新鲜刮擦痕迹,并附着少量砖土。在事实面前,驾驶人刘某供述了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