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法排污 港商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4 南方新闻网

  违法排污港商被拘

  警方表示不排除采取判刑等更严厉处罚手段

  本报讯(记者孙天明)“没想到会被拘留,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因违法排污而被拘留的钟表来料加工厂老板周某说。

  周某等5名责任人昨天在福田看守所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港籍老板表示,没有想到违法排污会面临刑拘甚至更重处罚。据了解,此次因违法排污被刑拘的5人分别是深圳市新湖沛贸钟表来料加工厂老板周某、生产部主管马某等相关部门主管以及具体负责仓库保管的保管员李某,其中周某和马某是香港人,周某事发时从香港被召回。

  周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事件是一个严重教训,因为圣诞节即将到来,如果停产很可能导致工厂关门,公司业务也受到冲击,付出代价很大。

  据了解,目前警方对5人尚未有进一步处理措施。不过,有关人士表示,不排除采取判刑等更严厉的处罚手段,来显示深圳铁腕治污的决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