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淮南:8户民房被烧毁 政府迅速部署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4日电(记者杨玉华)11月23日2时许,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一木材公司小区发生大火,8户民房被烧毁,31人无家可归,没有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火灾是一名精神障碍者纵火所致。

  火灾发生在淮南市田家庵区的淮木新村,属于淮南市木材公司。23日凌晨,大火从小区一户居民家中燃起,并借助风势,迅速蔓延到周边房屋。接到报警电话后,当地消防部

门出动10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灭火,但终因火势太大,最终造成8户民房化为灰烬,31人无家可归,财产损失严重,但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田家庵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火灾现场,组织救火和受灾居民安置,当天凌晨即给这31名灾民找到了临时安置房,并接通了水电,买来了木床和衣被;同时现场募捐了近2万元钱,为这些灾民添置生活用品。当地街道从爱心慈善超市中筹集了800件棉衣和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分发给灾民,保证他们不受寒、不挨饿。在此基础上,田家庵区考虑到灾民长远生活,紧急筹措了10万元钱,为这8户居民重建新房。

  目前,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火灾原因初步查明,是一名精神障碍者纵火所致。目前,纵火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