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伞钢丝扎眼皮众人相助保住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周柏伊

  晚报讯 “眼睛一酸,睁不开了,原来是雨伞的钢丝扎在我的眼睛上了。”昨天傍晚5点45分,扎在伊先生眼皮上的钢丝已经取了下来,肇事雨伞躺在一旁。说起半小时前的意外,伊先生仍然胆战心惊。

  傍晚5点左右,伊先生拉着货物箱走到人民广场46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时,突然感觉眼睛一酸,眼前模模糊糊的一片,“雨伞戳到眼睛啦!”他惊叫起来。路人纷纷上前帮忙,

细看之下,原来是伊先生所撑雨伞的一根钢丝脱落,扎在了他的右眼皮上。

  由于担心伤及眼球,人们虽着急却不敢动手。46路终点站的一名调度员赶紧引导乘客有序上车,将伊先生带到调度室休息,然后拨打了110。

  在路人和民警的帮助下,伊先生很快被送往长征医院。医生先从雨伞上剪下钢丝,然后从眼皮上取了下来。伊先生的眼球没有受到伤害,打完破伤风针后就可以出院了。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