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整形大师高峰会”在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44 信息时报

  

“国际整形大师高峰会”在穗举行
随了中国整形业的飞速发展,这个拥有全球最大潜力的整形市场,开始被国际整形界密切关注,尤其是起步较早、地理位置和政策环境得天独厚的广州整形行业,更是吸引了一批批的国家名家观摩与合作。记者昨天获悉,“2006七国整形大师高峰会”将于明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丹麦、日本、德国、韩国权威的整形美容专家将齐集羊城,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国际整形的魅力。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州华美整形美容负责人介绍,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与会专家将就国际最新流行的整形美容项目,全新的整形美容技术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并将结合中国整形美容发展特点,给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献技献策,为中国的爱美人士阐述最新国际流行的个性化整形美容项目。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期间,与会专家会抽出部分时间,就相关的整形美容项目实施手术教学或临床教学、指导、观摩。

  时报记者 裴静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