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里度假 狼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52 信息时报

  

哈里度假狼狈
刚上船时,哈里悠闲地躺在船上看着女友。
哈里度假狼狈
当地气温高达45℃,两人下水降温后重新上船。
哈里度假狼狈
哈里笨拙的动作差点弄翻船,切尔西只好努力平衡船身。
哈里度假狼狈
终于爬上来了,哈里累得躺在船上。据新华社电对英国小王子哈里来说,如果有一天,身为军人的他真的要奔赴危险重重的伊拉克,出发之前最想见的人会是谁呢?近日,哈里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见女友切尔西!

  小两口悠闲度假

  英国媒体22日刊登了哈里王子与女友切尔西·戴维在纳米比亚度假的照片。两人21日共乘一艘小船在风景如画的奥兰治河畅游,晚上则各用一只睡袋,在河岸上入眠。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22岁的哈里正在英国皇家骑兵卫队受训,他利用训练中的假期于16日抵达南非,此前一天切尔西刚完成最后一科考试。他们先在南非待了两天,参加各种聚会,然后便驱车去了纳米比亚。

  奥兰治河是两人假期的最后一站,摄影师拍到他们在河中畅游的照片。在这里,切尔西身穿蓝底白点的比基尼,优雅地对着天空舒展身体。虽然身材高瘦,但哈里的动作却显得笨重。下水前,他不得不小心地在船边平衡好自己的身体,笨拙的动作惹得切尔西笑得花枝乱颤。随后,两人在独木舟上浪漫地划舟而行。由于天气太热,哈里与切尔西干脆下水降温,但是上船时,哈里可没切尔西那么优雅敏捷,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切尔西的帮助下重新爬上船。也许实在是累坏了,哈里干脆整个人呈“大字型”躺在船上。最后,两人洗干净牛仔风格的情侣帽,愉快地踏上归途。

  回到度假村后,两人一边喝着冰镇啤酒,一边谈论着那趟河流探险。《每日邮报》说,他们“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恩爱”。这家报纸9月曾报道说,由于出生在纳米比亚的切尔西不愿在毕业后去英国居住,两人感情面临变数。

  哈里坚持上战场

  自4月军校毕业后,哈里王子多次表示渴望有机会参与实际作战。他加入英国皇家骑兵卫队。这支部队明年可能被派往伊拉克。目前,英国各界就是否应该让王室成员去战乱地区服役存在争议。但是哈里的朋友们说,他已经决定奔赴前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