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元神父”洛杉矶街头向无家游民分送美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被誉为“一元神父”的天主教神父契斯,当地时间二十三日近午时分准时出现在洛杉矶贫民窟,向露宿街头、无家可归的游民派送一元美钞。根据统计,从上午一十时至下午三时止,他总共送出了一万五千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年长的游民称,今年已经是契斯神父连续第二十个感恩节来到洛杉矶街头,因此有需要的游民从清晨起就开始自动的排起队伍来。

  对于一些孤苦无依的游民而言,一元美钞是他们可以随心所欲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少有机会,因为平常他们只能在垃圾堆里寻找别人丢弃不用的物品。

  不过,契斯神父也有他不成文的派送原则,譬如当一名带着孩子的母亲出现时,他会慷慨地拿出一张百元大钞;对于一些衣不蔽体的则会送出二十美元,希望他们尽快添加保暖的冬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