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位民间大使逛山泡汤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省民访日团今晨出发

  本报讯今晨,100多位广东“民间大使”前往日本访问。早上8时,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及广东国旅假期组织的2006年广东省省民友好访日团一行100多人从白云机场出发,前往广东的友好省县日本兵库县。

  据省友协负责人介绍,此次“2006广东省省民友好访日团”100多名团员来自广州、珠海、惠州、江门、佛山各地,其中有大学教师、退休干部,也有普通职员。广东国旅假期出境游总部总经理黄灿辉介绍,在6天的行程里,老广们将游历富士山、箱根活火山、芦之湖、东京等经典景点,享受日本特色的温泉,还将参观世界最长吊桥明石海峡大桥、丰田汽车馆等日本先进科技,而日方更特意安排中国客人参观位于神户的孙中山纪念馆等景点。

  广东省与兵库县自1983年结成友好省县以来,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着富有成效的交流活动。如广东国旅假期就定期接待“洋上大学访华团”、“兵库县县民团”的日本客人到广东访问。(许静朱文海肖毅灵)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