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子车"坠桥事故每个遇难学生家庭获赔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4日电(记者范迎春、曹霁阳)记者从黑龙江省双城市人民政府了解到,截至24日,非法“送子车”坠桥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基本结束,每个遇难学生家庭已得到约20万元赔偿。8名遇难小学生遗体已经被火化。

  据事故善后处理组有关负责人介绍,20万元赔偿金由肇事责任人、保险公司、民政部门和乡镇承担。

  11月21日早,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发生非法“送子车”坠桥翻车事故。不具备客车驾驶资格和营运资格的双城市周家镇东跃村村民关景全,驾驶一辆中型客车拉载50名小学生,在前往周家镇中心小学的途中侧翻并坠入河中,造成8名小学生死亡,39人受伤。

  据了解,在事故中受伤的学生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小学生伤情基本稳定,处于恢复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