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核电厂及炼油厂成恐怖分子攻击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58 广西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印度内政部长希夫拉杰·帕蒂尔近日警告称,恐怖分子正密谋攻击印度的战略设施——如核电厂和炼油厂,并在为此加紧训练。

  帕蒂尔22日晚在一次会议上对与会的警察局长说,以巴基斯坦为基地的虔诚军(Lashkar-e-Tayyaba)计划通过水路潜入印度展开攻击行动。虔诚军被指涉及印度的多起袭击事件。

  帕蒂尔说,印度内政部已经拨款900万美元来加强海岸线的保安工作。

  印度报业托拉斯23日引述帕蒂尔的话说,虔诚军的一些成员已经接受了破坏石油设施的训练,而印度的核设施也是他们的目标。

  帕蒂尔说:“有鉴于印度和美国最近达成的民用核设施协议,我们的核电厂已变得更加脆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