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加索、莱热名画在港举行拍卖预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4日电(记者廖翊张雅诗)包括毕加索、莱热在内的著名西方现代画家的8幅杰作24日在香港举行拍卖预展。

  这8幅作品是:毕加索《摇椅上的女士》《盆子和吉他》,莱热《树林中的屋子》,马克·夏卡尔《棕色的村庄》,范·东恩《爱克华夫人的朋友》,乔治奥·德·基里科《斗士》,伊文斯·坦基《无题》,弗朗西斯·毕卡贝尔《Lodola》。

  8幅画作中,最令人注目的当属毕加索《摇椅上的女士》和莱热《树林中的屋子》。前者估价3200万港元至5000万港元,后者估价4100万港元至5100万港元。

  “两位顶级艺术家以细腻和饶富动感的笔触,勾画出那个年代的人文风情。画作极具收藏价值,将引起全球收藏家的浓厚兴趣”,佳士得表示。

  据介绍,这8幅代表西方现代艺术成就的作品将于明年2月在伦敦佳士得举行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中拍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