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数民族聚泉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文姚炳辉)由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省体育局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1日至4日在我市举办。

  昨日,组委会在泉州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本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规模大、档次高,全省九个设区市均将组团来泉参加竞赛及表演项目。运动会在泉举办,既是一次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又是一次营造“全民健身、喜迎农运”氛围,展示泉州古城形象的大型活动。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设有武术、毽球、蹴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射弩等六类,表演项目设竞技、技巧、健身操和综合等四类。

  奖项方面,共设置金牌33枚,其中竞赛项目31枚,表演项目两枚。本届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均在泉州市体育中心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