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不到女友 男子要挟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00 东南早报

  

找不到女友男子要挟跳楼(图)

  跳楼现场

  

找不到女友男子要挟跳楼(图)

  跳楼者被抬上警车

   女友未露面 该男子却要被治安拘留及罚款

  早报讯(记者苏勇石勇文/图)昨日早上7时30分左右,由于女友避而不见,24岁的湖南籍男子吴某竟爬上了女友所在工厂4楼的阳台,要挟跳楼自杀,结果女友还是不肯露面,而被民警解救下来的吴某,却因扰乱公共秩序可能要被治安拘留。

  “你们快把小梅(化名)叫出来,她再不出来,我就跳楼了!”在泉州北峰一家工艺厂4楼阳台上,吴某蹲在栏杆外,一手攀着栏杆,激动地叫喊着。

  “你这么年轻,别做傻事,有什么事情进来慢慢说。”到达现场的北峰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解,吴某却始终情绪激动,称见不到女友就要跳楼。民警拨通小梅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民警了解到,吴某与女友小梅在广东工作时认识,交往一段时间后,小梅想要结束与吴某关系,不告而别,跑到泉州工作。吴某千方百计打听到小梅消息后,也追到了泉州。两天前,吴某找到了小梅所在工厂,两人相处了一天后,小梅坚持要分手,随后悄悄跑回工厂不再露面。吴某由于非工厂员工,被保安拦在了厂门外。

  见不着人,打不通手机,吴某在工厂门外徘徊一夜后,趁着保安不注意,潜入了工厂,哪想到小梅当天晚上就溜出了工厂,拒不见面。一怒之下,吴某爬上了工厂4楼阳台,威胁要跳楼。

  “你家里还有父母吧?给你手机,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吧。”救人要紧,民警一边耐心地做吴某思想工作,一边悄悄靠近。但民警一靠近,吴某便做出松手姿势,叫嚷着要跳楼。担心意外发生,泉州消防特勤二中队两部消防车赶来增援,消防人员在楼下布置了救生气垫。

  劝说无效,小梅又不肯露面,9时过后,阳光照射,吴某似乎越来越急躁。民警心生一计。

  “来了,来了,小梅来了,快上楼和你男朋友谈谈吧。”楼下围观的人群一阵骚动,工人们喊着。听见声响,吴某情不自禁扭过头往下张望。就在吴某一扭头之际,3名在旁边的民警迅速扑上前,扯住吴某,合力将其从栏杆外拉了进来。被解救下来的吴某依然情绪激动,用头撞地,民警只能将其塞进警车,带回派出所让其冷静。

  在派出所内,吴某倒是冷静了,可惜结果他的这种做法没有换来女友露面,还可能面临治安拘留。民警介绍,以跳楼自杀等形式扰乱公共治安,情节严重的,将被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治安拘留及罚款。

  (奖励第一位提供线索的张先生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