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侨欲寻故地重温童年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8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本报接到一封来自大洋彼岸的信件,信内夹带着一张老照片,寄信人是一位旅居美国的福州老华侨,他希望通过本报能帮他找到老照片中的地点,让他故地重游重温儿时梦。

  

华侨欲寻故地重温童年梦

  这位陈姓老华侨今年92岁,在十多岁时随父母移居到了美国。陈老在信中写道,他小时候生活在螺洲。去年他曾回来找寻,但最终抱憾而返。

  陈老一直珍藏着一张照片,照片中是那个写着“尚书礼”的牌坊,旁边就是陈老就读过的“华严寺小学”。陈老说,他去年来福州时曾经阅读过《东南快报》,对本报印象深刻,因此将他珍藏的照片寄给本报,希望能够圆梦。

  如果您知道照片中的牌坊现在的位置或者您曾见过照片中的地方,知道这段历史,欢迎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591-87806110。

本报记者 张志宏/文 许艺民/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