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独自游泳往返厦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9 东南快报

  一厦门男子独自游泳横渡厦门漳州,差点葬身海底。

  昨日,获救的游泳爱好者徐某回到厦门,透露了自己噩梦般的游程。

  身体健壮的徐某是一名游泳爱好者,23日中午,他一时兴起瞒着家人,只身一人由厦门大学白城海域游至龙海市浯屿岛。

  徐某说,在浯屿岛休息后,下午2时,他游至深沃破灶屿海域,这时他发现自己体力不支,下肢有抽筋迹象,于是大声呼救。

  “当时看不到人,看不到船,几乎绝望”,徐某回忆,在喊了几分钟后,一条渔船出现在附近海域,渔民王某见状,朝他驶过来,“若拖延几分钟,一抽筋估计就没命了”。

  据漳州深沃边防派出所介绍,王某报警后,自己驾驶渔船前往救助,后两人被赶到官兵一起救起。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国庆 永平 忠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