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里面乱成一锅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9 东南快报

  外面的车子和人可随便进出小区,里面的私家车、自行车和摩托车杂乱地摆放在居民活动区内。从前天开始,福州台江区瓜果城综合楼小区的保安突然消失了,小区的生活都乱了套。

  

小区里面乱成一锅粥

  据小区业主林先生介绍,从前天开始物业办公室的门就一直关着,物业公司的电话也打不通,没有任何人出来解释是怎么回事。现在小区的管理处于瘫痪状态,昨天早上还发现小偷。

  昨天下午4点多,记者来到小区发现,一辆出租车开进小区,没有人上前询问情况,业主的私家车参差不齐地摆在居民活动区内。这时,一名业主在倒车的时候,挤倒一个刚会走路的小孩。

  下午5时,记者找到自称是榕宏新天地物业主任的黄女士。据她说,从本月10日起,原来的物业公司搬走了,小区的物业管理已经由他们公司接管。

  对于保安消失的疑问,黄女士是这样解释的:本月22日下午5时许,10多名骑摩托车的人要求进小区,遭到保安制止,他们就一哄而上打了保安。公司保安害怕被打,都不愿到该小区上班,不过昨天下午4时,公司还是调了一个保安过来。

  黄主任解释说,现在物业公司正在调保安过来,25日上午应该可以到位。

见习记者 孙韬 记者 毛朝青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