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捐款市民是青岛的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要向709名为熊亮捐款的岛城市民致敬,他们是青岛的骄傲。”昨天,胡延森对正在武汉采访的记者说,两天来,他一直关注《青岛早报》有关熊亮的报道,他被709名市民的行为感动了。

  记者:熊亮是一名普通的外来务工青年,他为何能得到众多青岛市民的关注?

  胡会长:这是青岛人博大胸怀的具体体现,当一个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总有人主动站出来,这就是我们城市精神的体现。

  记者:从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青岛市慈善总会的救助对象不单单是青岛市民。

  胡会长:是的。外来务工人员是青岛的新市民,我们是一家人。

  记者:2万元将及时送到熊亮手中,下一步青岛市慈善总会还将展开哪些方面的工作?

  胡会长:对于一名白血病患者来说,2万元不是太多,但我们希望青岛和武汉的市民都能行动起来,关注白血病患者这个特殊的群体,关注慈善事业,让我们一起来帮助困难群体,让他们看到希望。

  胡延森:向709名为熊亮捐款的市民致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