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乐福存包被人轻易取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去家乐福购物,把包锁在存包柜里,买了一趟东西回来,柜子里空无一物,包不见了。孙先生就碰到了这样的事。从家乐福的监控录像中,只能看到一名女子仅凭一张纸条就轻易地打开储物柜取走了孙先生的包。目前,孙先生已报了警,但事情过去三天了,仍未有任何结果。家乐福方面表示,一切尊重警方调查的结果。

  据孙先生告诉记者,本月22日下午5点左右,他与女友一起到位于国展附近的家乐福

店购物。孙先生将包存在了超市进口处的储物柜里。大约40分钟后,购物完毕,但当他刷条形码时却发现打不开储物柜了。于是,孙先生找到了超市的保安,保安在询问了他包里有何物品后,便将储物柜打开了,但此时却发现,柜中空无一物,包已经不见了。孙先生报了警。

  随后,孙先生与警方及家乐福方面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监控录像。在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黄衣女子刷了一张纸条后打开柜门取走了孙先生的包。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家乐福公共关系部的何经理。何经理表示,家乐福店所使用的电子储物柜是上海华明电子金属柜厂生产的产品,在此之前,从未发现有任何质量问题。在电脑系统方面,条形码只能使用一次,而且,存包后五分钟内不能使用。在顾客使用过程中,系统全部有记录。因此,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从技术角度讲,储物柜都是安全的。对于这名顾客的丢包事件,何经理认为只有技术故障或实施犯罪这两种可能性。目前,此事已交由警方处理,家乐福方面表示,将尊重警方的处理结果。若一旦查明属于产品质量问题,需要家乐福方面承担相应责任,家乐福也将追究生产厂家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