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联手市房协打造省会房地产业权威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君花、许晓媛)谁是2006省会房地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是哪些项目在以超前的开发理念推动着省城房地产业的发展?昨日,本报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联手启动“2006石家庄房地产企业风云榜”活动,以引导居民合理消费,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06石家庄房地产企业风云榜活动,由本报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搜房网、《置家》杂志、《石门房地产信息》、《石家庄房地产》等单位承办。该活动旨在通

过对2006年省城各类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评选,对一年来省城房地产开发取得的成就进行全面性回顾和总结,以挖掘企业的品牌价值内涵,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信誉。

  本次活动在客观上还将起到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的作用。一个时期以来,房价的不断上扬,将各种矛盾焦点集中在了市场终端———开发企业身上,个别企业的违规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使得行业声誉受到严重影响。在此次“2006石家庄房地产企业风云榜”评选过程中,我们将通过行业主管部门、消协等权威部门的声音,对省会房地产业进行全面、公正、客观的评价,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本着对行业负责、对省城市民负责的精神,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们将严格把关,”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说,凡手续不全、有违规经营记录者均不得参评,参评项目对平抑房价的贡献率将作为评奖的重要参考指标,以期通过这份权威的榜单,真实反映行业发展现状。

  为确保评奖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过程中,我们将通过权威专家评分与市民参与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对参评项目进行考察打分,在此基础上评出名实相符的获奖企业及项目。根据安排,本活动评奖结果将于12月底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