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岁女童莫名走失离奇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见到女儿出现在门口,惊喜不已的父母急忙扑上去,可女儿却反应迟钝,任父亲王某再怎么问话也只能得到“嗯、哦”的回答。“小玉(化名),你到底怎么了?”王某眼中充满忧虑。

  23日中午,小玉被两名陌生人带走,几小时后回到家里,却完全变了一个人。父亲王某说应该是受到过度惊吓所致。

  母亲下班后发现女儿不见了

  几个月前,王某带上妻子屠某和七岁的女儿小玉从安徽来到石狮,如今屠某在一家鞋厂做工,而王某暂时未务工。

  23日中午十一点多,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小玉放学回家时见父亲在做饭,于是便丢下书包一个人出去玩。11:30屠某下班回家时发现女儿不在房中,顾不上吃饭,王某夫妻出外寻找,租住房附近找遍了也未见小玉的踪影。

  “平常我都在上班,能够照顾她的时间比较少,小玉放学时间比我下班早,遇到她父亲忙家务或不在家,她会一个人在附近玩。”屠某说由于才搬到此处不久,小玉对周围的环境还不熟悉,一般不会走远。

  前坑村一村民中午时分曾看到小玉在该村一菜市场附近出现过,但过了一会儿便没有看到。

  一男童看到她被陌生人带走

  前坑村很多村民说小玉是被两名“和尚”模样的人带走的。

  与小玉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的郭小刚(化名)说他亲眼见到小玉被带走的经过。小刚家就在前坑村一菜市场附近,中午他在家玩时,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叫声。“我走到窗台前往外看,只见两个打扮得像和尚的男子,抓着我们学校的一个女同学(小玉)。”小刚回忆说:“他们一个抓她的头,一个抓她的脚,还用一根绳子绑住了她的手。接着,他们又用一块胶布封住了她的嘴。”

  见两个“和尚”绑着小玉,并迅速将其带离菜市场,害怕不已的小刚不敢告诉任何人,直至听到别人议论小玉不知为何不见时,他才说出来。

  警方正对此案缜密调查

  当天下午,王某到宝盖派出所报案不久,小玉突然出现在家附近。“下午将近三点,我的一个老乡发现了我女儿……”屠某说,此时小玉已失去音讯三个多小时。

  当大家询问小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时,小玉什么都回答不出来。过了一段时间后,小玉印证了小刚所见到的情景。

  昨日,记者从宝盖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该所正对此事进行缜密调查。警方透露,石狮一带出现的许多自称是和尚的人其实都是假的,他们是外省来的一个表演团,在街上卖些膏药。民警提醒市民,在孩子身上多花点时间,平常多教孩子一些自我保护的常识。(记者林智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