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住限价房还要再等等 郑州市12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推迟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0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侯莹)市民明年年初想住上限价商品房,要再等等了。

  昨日,郑州市房管局证实,原定今年年底前开工的12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要推迟了。

  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王广国曾说过,中低收入者买经适房,高收入者买商品房,那既

不符合买经适房条件,又买不起商品房的市民,怎么办?为了解决这个夹心层,郑州推出了限价商品房。“限价”方法是在商品房开发前进行仔细核算,扣除各项开发成本和费用,倒推出土地供应成本最低价格,在供应土地时进行先期限价。限价商品房的均价,根据同区同地同户型住房均价的80%来定价。

  昨日,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在对限价商品房进行调研,对于购买条件,要初步考虑购房者收入、户口、住房面积三个方面的限制因素,另外还有年龄等其他多方面的限制条件,可能会比经适房购买条件稍微宽松一些。有关规定正在研究之中。原定今年年底前计划开工的12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预计年内不会开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