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握主攻方向整合社科资源服务地方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4: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首届全省地方社科院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会议以“把握主攻方向、整合社科资源、服务地方发展”为主题,总结交流了近期我省地方社科院系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努力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山东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李忠林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到会祝贺。

  李忠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了一

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切合实际,针对性强,为全省地方社科院提供了一个相互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各地方社科院要努力创造条件,采取更多的方式,加强联系、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把山东地方社科工作做得更好。

  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青岛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积极推动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青岛市社科院一直坚持人才立院、科研兴院、品牌建院,通过不断努力,深入调研,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发挥了市委、市政府思想库、智囊团和参谋部的作用。他希望各位与会人员对我市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社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来自省社科院和其他市社科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今天将对我市奥帆基地、啤酒博物馆和极地海洋世界等进行参观考察。 (本报记者 李 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