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末班车今起延时优惠票近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5: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新民)本市地铁总公司昨日发布地铁一号线运营延时和冬季票价下浮信息。

  从11月25日起,地铁一号线两终点站每天的最后一班列车由过去的晚20:00发车延长至21:30发车,同时每天的行车间隔由过去的15分钟缩短到10分钟以内。

  入冬以来,乘坐地铁的市民数量明显增多,但时有群众反映票价偏高问题,特别是经常乘地铁的乘客反映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本市地铁总公司从关心广大乘客利益的角度出发,开始酝酿“冬季温暖行购票享半价”优惠活动。据悉,此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近日即可推出。地铁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营部长王淑敏介绍说,此次推出的地铁一号线冬季票价优惠活动,优惠票包括两种,第一种优惠票为三个月内有效的“半价票”。这种有一定面额的储值票专为冬季临时乘坐地铁的市民准备。第二种优惠票,面值设定为35元,可乘坐20次,不限站数,有效期为一年,与零售票全程票价5元钱相比优惠近三分之二。这种票更适合中长途乘客。据悉,零售票票价不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